跨產業沙龍講師

0730跨產業沙龍_陳怡帆

0730講師個人介紹_yvone-01

講師:陳怡帆(Yvonne)- 研究寶石學家 & 珠寶設計師。「珠寶」 奢華高貴的象徵,擁有一顆純白無瑕的鑽石,是很多人追求的夢想,而好的珠寶設計更能付諸於寶石更高的價值!想一探其中的奧妙嗎? 本周 #跨產業沙龍,邀請講師Yvonne要與大家分享珠寶設計界的點滴、設計師們會去哪裡批這些高單價的寶石材料、想從事此行業的人又需要具備而種能力!另外,更要教大家學會如何判定鑽石的品質與價值,還有選購鑽石的注意事項喔!

▲ 陳怡帆Yvonne畢業於GIA(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 美國寶石研究院)過去在科技公司擔任設計師,因為熱愛寶石所以決定從科技業轉換到珠寶產業並且順利拿到了GIA寶石學家學位(是目前全球最權威的鑽石鑑定機構,亦是國際鑽石分級系統的共同發源地),想要了解珠寶設計界的產學知識嘛?7/30(三)No.30 #跨產業沙龍,等你與我們一同感受新事物 !

> 7/30(三) 天地人學堂 NO.30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30-21:30(19:00開放進場,19:30準時開始)
> 瞭解更多以及當日報名連結:http://goo.gl/u0K7oa(大家記得事先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