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30_跨產業沙龍_公告

no.30-banner

固定每週三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cro_thirds_firstthird]0730講師個人介紹_arthur-01 [cro_thirds_secondthird]0730講師個人介紹_yvone-01 [cro_thirds_third-third]0730講師個人介紹_shock-01 [cro_layoutend]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這次邀請到的三位講師,從珠寶設計到電子商務、金融法律,聽不同領域的佼佼者分享專業大小事!

◎ 陳怡帆(Yvonne):GIA研究寶石學家 & 珠寶設計師
◎ 鄭翰霖(Shock): 雪爾萊克(電子集點系統):創辦人 &執行長
◎ 許永展(Arthur):正信國際法律事務所:金融律師

▲ 陳怡帆(Yvonne):GIA研究寶石學家 & 珠寶設計師
Yvonne畢業於GIA(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 美國寶石研究院),過去在科技公司擔任設計師,因為熱愛寶石所以決定從科技業轉換到珠寶產業。並且順利拿到了GIA寶石學家學位(是目前全球最權威的鑽石鑑定機構,亦是國際鑽石分級系統的共同發源地)。平均每人一生都會擁有(購買)一顆鑽石,講師Yvonne將與大家分享珠寶設計的產業奧妙,設計師是如何批貨、如何設計一個人人都夢寐以求的珠寶作品?還要帶大家賞析鑽石的美,並學會如何判定鑽石品質與價值,還有選購鑽石時該留意的事項喔 !精彩內容就在7/30(三)No.30 #跨產業沙龍,等你與我們一同感受新事物!

▲ 鄭翰霖(Shock): 雪爾萊克(電子集點系統):創辦人 &執行長
臺大電機系畢業,二十六歲,起頭了四次創業團隊、成立兩間公司,曾經是全公司年紀最小的卻掛著C EO 的職稱。現為雪爾萊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執行長,雪爾萊克擁有國內首屈一指的開發團隊!推出的 Stampa!蓋吧! 電子印章,採用NFC電波感應的方式-只要商家輸入消費者的手機號碼,並蓋下電子印章感應後,即可完成點數計算。從配置行動硬體、設定商家後台、集點行銷活動到追蹤報表等,雪爾萊克成功利用具專利技術的電子集點卡輕鬆解決!7/30(三)No.30 #跨產業沙龍 看年輕創業家如何越挫越勇,用自己的專長找到一片天!對於電子研發有興趣的朋友也千萬不能錯過喔!

▲ 許永展(Arthur):正信國際法律事務所:金融律師
目前為正信法律事務所執業律師,該事務所為業界少數專精於金融、上市櫃公司法律服務領域。Arthur個人亦主攻金融法、與不動產相關案件;同時於臺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法律組攻讀博士學位中,論文主題為金融法領域。大學畢業後,短暫任職網路公司行銷企畫、產業工會秘書長。律師產業可以提供一般民眾、企業何種服務?一般民眾、企業又如何挑選最速配律師?當前律師產業(慘業)每年13%高錄取率的困境下,律師個人、社會應如何因應?本週Arthur將以一個金融律師的角度,帶領各位聽眾揭開律師這行業的神秘面紗,一窺究竟!

當天一次瞭解3方產業!每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20分鐘,會後交流時間,可以趁這個機會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聽不同的職場選擇與人生故事! 天地人學堂 每週三晚上19:00-21:30在 天地人文創,一次邀請3位不同產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