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27_跨產業沙龍_公告

0709

固定每週三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cro_thirds_firstthird]7:9(三)跨產業沙龍(No.27)第一位講師:詹慧珍( Amber Chan) [cro_thirds_secondthird]7:9(三)跨產業沙龍(No.27)第二位講師:謝郁安 ( YuAn Hsieh, Ian [cro_thirds_third-third]7:9(三)跨產業沙龍(N0.27)第三位講師:盧仁傑(Max ) [cro_layoutend]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這次橫跨日本市場的電子品牌行銷、創新生技醫療、以及公平貿易!

謝郁安 (Ian):曜越科技/ 董事長室整合行銷部 Japan Account Manager
盧仁傑( Max):達通醫學(電漿醫學技術)/ Co-founder & CEO
詹慧珍( Amber ):台灣公平貿易協會/ 秘書長 & 生態綠/業務經理

盧仁傑(Max ):達通醫學(電漿醫學技術)/ Co-founder & CEO
仁傑(Max)現為達通醫學(Dr.thru)的共同創辦人/執行長;拓華生技產品開發顧問,同時也台大生醫創新與商業化課程協助規劃人。Max創辦達通醫學(Dr.thru)投入高門檻的生技醫療產業,運用前端電漿醫學技術,開發創新生技醫療產品,從日常生活商品到專業醫療器材技術:足部角質層清除、假牙清潔、血管阻塞清理等領域。這晚在天地人文創,我們邀請Max與大家分享:從『專業技術與研究』走到『創辦生技公司』的精彩歷程,包含專利建制、創投募資、組織建立、產品開發與運用。以國際醫療市場為目標,其中的歷程與突破真的讓我們深具感動與啟發,真的不能錯過這晚這麼精彩的跨產業沙龍!Max在醫學工程領域專攻生醫材料與組織工程超過6年,當年因母親重病,萌生創辦達通醫學的動機。運用生醫材料學術專業與技術,投入高門檻的生技醫療領域!從生活上常見的電漿電視、半導體晶圓清潔以致最近火紅的自製核反應爐,電漿都充斥在各領域的要角,而其中,醫學上如何將這樣的高能量氣體自由電子做更突破性的應用?達通醫學以持續的設計與發展血管斑塊清除系統為使命,團隊結合尖端電漿學術領域之技術,在研發上融合工程製作之專長和醫學的治療邏輯,針對現有產品的缺失,提出對現行產品的可能改進,透過足部、牙科以致血管系列產品逐步在臨床上證明電漿技術的可行性,期望最終拿到各國的醫療器材認證許可,並開發出簡易操作、低風險且有效的創新產品!

謝郁安 (Ian):曜越科技/ 董事長室整合行銷部 Japan Account Manager
郁安(Ian)現任曜越科技(Tt, Thermaltake)董事長室整合行銷部的日本區Account Manager。曾任職於日本丸紅(超過150年的大型企業)。現任負責旗下多項品牌經營,涵蓋電腦相關品牌、電競品牌、手機品牌!這晚在天地人文創,我們邀請了Ian與大家分享:關於日本市場的銷售與行銷的全盤操作,以及『電子競技』產業!前者將讓我們瞭解在日本特殊的商業文化,如何打造與經營台灣品牌!後者則透過曜越科技旗下的『曜越太陽神』職業團隊,一探這個全新產業的生態與運作模式!講師Ian負責曜越科技旗下:電腦相關品牌「Thermaltake」、電競品牌「TteSPORTS」,以及手機相關品牌「Luxa2」。在日本市場的品牌經營與操作比我們想像中的複雜與細膩,這晚在天地人文創Ian將一一與大家分享其中Know-how。也許大家不清楚『電競,電子競技(e-Sports)』是什麼?這是一個全球快速發展的全新產業,結合了運動行銷、數位內容、創意文化、流行娛樂產業。台灣也於2008年1月成立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曜越科技旗下的『曜越太陽神』,就是代表台灣現行四大職業團隊其中之一!電競職業團隊的成立,又和年產值達100億台幣的台灣遊戲市場有什麼關聯(產值據聯盟官網)?這晚Ian也將與大家分享產業精彩的故事與工作內容!

詹慧珍(Amber):台灣公平貿易協會/ 秘書長 & 生態綠/業務經理
慧珍(Amber)現任為台灣公平貿易協會祕書長,以及生態綠業務經理。2012年更至法國學習「零浪費食物設計」課程,Amber長期關心、接觸與食物、農業與生態環境相關的議題,致力於推廣公平貿易理念與精神,發展友善環境的農業與消費模式。這晚Amber將與天地人文創的大家分享:全球公平貿易的趨勢發展與現況,以及台灣第一家公平貿易企業(生態綠)的營運模式!公平貿易是一個永續的商業模式,生態綠是華文地區獲得第一張國際公平貿易的社會企業,更是登上創櫃版的第一波名單,更於2014榮獲創投之星「最佳潛力獎」,全台鋪貨更已超過400個零售點!曾想過這樣的營運模式竟然也可以永續經營?這晚在天地人文創,我們將透過Amber看到不同以往的產業故事,原來這個世界會因為我們的投入與消費變得更好!

當天一次瞭解3方產業!每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20分鐘,會後交流時間,可以趁這個機會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聽不同的職場選擇與人生故事! 天地人學堂 每週三晚上19:00-21:30在 天地人文創,一次邀請3位不同產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MvhLQjq7mzW8fM_f02dWHRzldDNjULz7ZYcPLIN2Co/viewform”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