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23 跨產業沙龍_黃彰琦

講師:黃彰琦( Nelson):大方合展有限公司 : 負責人

7/23(三) 天地人學堂 NO.29跨產業沙龍  講師:黃彰琦( Nelson):大方合展有限公司 / 負責人 黑后風華 & 台灣風土 / 執行長

Nelson原本是在金融業工作,直到2010年離開職場,因緣際會地與已故的孔雀葡萄酒Jeff曾老師認識,開始接觸葡萄酒;而在這個學習過程中陸續考取國際機構所頒發之相關侍酒師證照,並於2012年底創立 黑后風華.Taiwan Terroir,推廣屬於台灣風土的黑后葡萄。

隨著經濟物質生活的水準提升,越來越多人接觸品酒文化,台灣一年平均喝掉約莫兩千萬支的葡萄酒,但是台灣自產的比例不到百分之一;酒單上映入眼簾琳瑯滿目的酒款名中,看不到任何一款屬於台灣的特有品牌,Nelson憑藉著自身對酒的熱愛與專業,在二林這個地方打造葡萄酒釀場,建立起品牌,持續釀造出極具台灣風土特色的葡萄酒。這週三就跟我們一起聽聽葡萄酒的品酒知識,與Nelson分享他的酒國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