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23跨產業沙龍_王翊軒

王翊軒(Allen

7/23(三) 天地人學堂 NO.29跨產業沙龍  講師:王翊軒(Allen)

目前任職於藝珂人事顧問公司(Adecco),俗稱獵人頭(Headhunter)。Adecco藝珂是全球最大的國際性人力資源服務公司,總部設於瑞士,亦為《財富》(Fortune)排名全球前500大公司。Allen過往的經歷相當豐富。曾經創業過,待過本土公司,亦經歷過跨國外商企業;產業橫跨科技業、金融業、補教業、零售業、運動產業。於2011年時,以全額獎學金錄取美國名校喬治城(Georgetown University) MBA,在校期間推舉為商學院國際學生代表。

這次要來為大家揭開獵人頭產業(Headhunter)的神秘面紗!另外講師也將分享多元的產業經驗以及求職的策略。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如何做好職涯規劃?茫茫人海,如何獲得雇主的欽賴?國外的學歷,到底可以為工作加分多少?獵人頭又如何甄選優秀的人才。7/23晚上,一起來聽聽精彩的故事,為你的人生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