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09跨產業沙龍_謝郁安

7:9(三)跨產業沙龍(No.27)第二位講師:謝郁安 ( YuAn Hsieh, Ian

7/9(三)跨產業沙龍(No.27)第二位講師:謝郁安 ( YuAn Hsieh, Ian)登場!

郁安(Ian)現任曜越科技(Tt, Thermaltake)董事長室整合行銷部的日本區Account Manager。曾任職於日本丸紅(超過150年的大型企業)。現任負責旗下多項品牌經營,涵蓋電腦相關品牌、電競品牌、手機品牌!這晚在 天地人文創,我們邀請了Ian與大家分享:關於日本市場的銷售與行銷的全盤操作,以及『電子競技』產業!前者將讓我們瞭解在日本特殊的商業文化,如何打造與經營台灣品牌!後者則透過曜越科技旗下的『曜越太陽神』職業團隊,一探這個全新產業的生態與運作模式!

講師Ian負責曜越科技旗下:電腦相關品牌「Thermaltake」、電競品牌「TteSPORTS」,以及手機相關品牌「Luxa2」。在日本市場的品牌經營與操作比我們想像中的複雜與細膩,這晚在天地人文創Ian將一一與大家分享其中Know-how。也許大家不清楚『電競,電子競技(e-Sports)』是什麼?這是一個全球快速發展的全新產業,結合了運動行銷、數位內容、創意文化、流行娛樂產業。台灣也於2008年1月成立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曜越科技旗下的『曜越太陽神』,就是代表台灣現行四大職業團隊其中之一!電競職業團隊的成立,又和年產值達100億台幣的台灣遊戲市場有什麼關聯(產值據聯盟官網)?這晚Ian也將與大家分享產業精彩的故事與工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