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09跨產業沙龍_詹慧珍

7:9(三)跨產業沙龍(No.27)第一位講師:詹慧珍( Amber Chan)

7/9(三)跨產業沙龍(No.27)第一位講師:詹慧珍( Amber Chan)登場!

慧珍(Amber)現任為台灣公平貿易協會祕書長,以及生態綠業務經理。2012年更至法國學習「零浪費食物設計」課程,Amber長期關心、接觸與食物、農業與生態環境相關的議題,致力於推廣公平貿易理念與精神,發展友善環境的農業與消費模式。這晚Amber將與 天地人文創 的大家分享:全球公平貿易的趨勢發展與現況,以及台灣第一家公平貿易企業(生態綠)的營運模式!

公平貿易是一個永續的商業模式,生態綠是華文地區獲得第一張國際公平貿易的社會企業,更是登上創櫃版的第一波名單,更於2014榮獲創投之星「最佳潛力獎」,全台鋪貨更已超過400個零售點!曾想過這樣的營運模式竟然也可以永續經營?這晚在天地人文創,我們將透過Amber看到不同以往的產業故事,原來這個世界會因為我們的投入與消費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