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02跨產業沙龍_黃鈺升

7:2(三)跨產業沙龍(No.26)第三位講師:黃鈺升( Jeffrey Huang)

7/2(三)跨產業沙龍(No.26)第三位講師:黃鈺升( Jeffrey Huang )登場!

講師Jeffrey畢業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與馬里蘭大學,經濟管理與企業管理雙碩士學位。曾任職於聯合國(United Nations)德國波昂總部的管理顧問。現任職於惠普(HP)策略發展經理,主要負責惠普(HP)與微軟(Microsoft)全球電子供應鏈策略分析與規劃。這晚在 天地人文創,第26場跨產業沙龍我們邀請Jeffrey與大家分享:HP和 Micorsoft針對亞洲各家ODM廠商,如何進行策略執行與供應鏈建置任務?對想要全球專案規劃與執行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Jeffrey的精彩分享!

在世界各地與不同專業的人士合作是Jeffrey一直以來的經驗,過去六年來回於美國(華盛頓、紐約)、日本(神戶)、台灣(臺北),在HP工作日子中,更必須不斷的與美洲、歐洲與亞洲三個不同時區的工作夥伴進行討論與策略執行。時間的運用、執行策略的效率、良好的跨團隊時區文化溝通能力更是全球專案執行成功的關鍵!這些跨國工作的故事將在這晚的天地人文創空間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