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02跨產業沙龍_陳運賢

7:2(三)跨產業沙龍(N0.26)第二位講師: 陳運賢(Ian)

7/2(三)跨產業沙龍(N0.26)第二位講師: 陳運賢(Ian)登場!

講師Ian,建築所結構組碩士畢業。曾任金控不動產投資部的專案管理,現任於廖錦盈建築師事務所的建築設計師;同時也是Ian Studio 辰伊設計的負責人。大家知道一個不動產的價值如何做估算嗎?曾經想過對於一個大型金控公司而言,針對旗下龐大的不動產投資項目,如何透過不同子公司、營運部門功能性分工來掌握?是否知道在不動產投資中,隱藏在工程管理及工程合約的眉眉角角俱有很多關鍵性的影響?這晚在 天地人文創 No.26的跨產業沙龍中,我們邀請講師Ian與大家分享這些不動產投資的專業知識與工作內容!

這場分享中,我們將進一步得知該大型金控下的不動產投資部門與管理部門的差別,前者包含了投資與開發,後者則負責企劃行銷與修繕。將一步帶出金控下不同子公司的專業分工(包含:建築設計、工程、不動產證券等投資,以及物業管理與修繕)?如果現有1,500萬現行不動產(店面)投資,有沒有簡單的方式可以判斷其可行性?這場將看到如何從專業的不動產投資部門的觀點來分析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