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18跨產業沙龍_曾亭瑞

6:18(三)跨產業沙龍(第23場)第三位講師:曾亭瑞(

6/18(三)跨產業沙龍(第24場)第三位講師:曾亭瑞( Ronnie Tseng )登場!

講師Ronnie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印度IT工作兩年,日本東京居住七年,回國後,創辦iBeengo & DingTaxi ,現為公司執行長。iBeengo提供線上行程規劃的服務;DingTaxi叮叮包車整合大量台灣各地運輸業者資訊,提供旅客及台灣包車業者的媒合平台。這晚在 天地人文創 我們邀請Ronnie與大家分享:藉由創新服務/數位科技來提升旅遊體驗!

過去創業三年,除了開發網路服務以外,Ronnie更發起公益性質的『愛賓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積極招募台灣大學生擔任Walking Tour志工,帶領國際交換生認識台灣以及推廣台灣文化。更於2013年獲得BBC News報導,提高國際社會對來台自由行和Ronnie公司所提供服務之認識。Ronnie,在4個風俗民情截然不同國家的多元跨國體驗(台灣、日本、印度、加拿大),深刻體會適應外地生活的壓力及國際交流的重要性。這晚我們將透過Ronnie與大家介紹創新旅遊服務!我們將在這個分享中看到更大的旅遊產業突破,以及帶來的改變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