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11跨產業沙龍_吳鉑源

https-::scontent-a-pao.xx.fbcdn.net:hphotos-xap1:t1.0-9:10440947_508442995923422_2724742390472373320_n

6/11(三)跨產業沙龍(第23場)第三位講師: 吳鉑源( Michael Wu )登場!

吳鉑源(Michael)現任 Kiki餐廳集團『人力資源長』暨『董事長特助』。大學主修建築,曾任職於網路新創公司。Kiki餐廳集團於台經營超過23年,全台擁有10間分店(台北復興獨棟旗艦店、松菸誠品文藝店、台中一級戰區公益店等),Michael於2013年初加入 Kiki,過了六個月的學習觀察之旅:從最基層的外場服務人員做起,每天拿著托盤奔走於顧客與同仁之間。在這樣的日子裡,如何從公司最基礎的地方找出營運問題?在職務身份轉換後,又如何階段性地為公司做出改變及貢獻?這晚 天地人文創請Michael分享Kiki餐廳集團的工作故事,以及分享Kiki集團如何不斷以年輕的形象,持續創新!

如果對餐飲服務有興趣,這晚不要錯過Kiki人資長Michael的第一手介紹!如果想知道餐飲服務業是否為台灣的優勢及未來?在這晚也可以獲得解答!全台餐廳這麼多,有多少比例能夠經營超過 20 年?這不僅說明了在台灣經營餐廳的壓力與競爭性,更說明Kiki餐廳集團23年的獨特優勢!這樣的一個集團,人資長的角色又是如何?如何建立起集團的人力資源體系與策略?講師Michael將在這晚與天地人的大家分享屬於他的餐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