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604跨產業沙龍_陳佳雯

6:4(三)跨產業沙龍(第22場)第一位講師: 陳佳雯(

6/4(三)跨產業沙龍(第22場)第一位講師: 陳佳雯( ChiaWen Chen )登場!

Janet現於GIGABYTE(技嘉科技)永續發展部門擔任「可持續發展工程師」。GIGABYTE是世界級科技大廠,在全球以3C 電腦產品、主機板/顯示卡為主要產品。Janet擁有工業工程管理、生態學跨領域雙專長,曾至北京大學擔任交換學生,同時也是台灣公平貿易協會理事。Janet平時負責科技業負責企業永續發展議題策略研究,並於每年發布企業永續發展報告書!但在企業內,『永續發展』的工作內容究竟為何?「企業社會責任(CSR)」是作公益嗎?或只是企業行銷與維持形象的手段之一?與「社會企業」之間究竟有什麼不同點?這晚Janet結合台灣在地議題及國際CSR發展潮流,與大家分享CSR的內涵、關注面向,以及如何以「非財務資訊揭露」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