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521跨產業沙龍_張明雍

5:21(三)第一位講師:張明雍

5/21(三)第一位講師:張明雍( Chang Ming-Yung)登場

Bruce現為全球前五大車廠:HYUNDAI現代汽車,台灣總部的產品企劃主任。先前曾任職於日商TOYOTA台灣總部,負責可愛小車YARIS的改造計畫,也同時是全台最具規模的智慧電動車運行催生者!

HYUNDAI為韓國最大,同時也是近10年來成長速度最快的汽車品牌,今年更將問鼎世界前50大最有價值品牌,HYUNDAI每年生產近500萬輛汽車,正在改變你我的生活節奏。是什麼樣的經營哲學與行銷策略,讓現代汽車快速崛起,並在台灣市場年年突飛猛進?HYUNDAI為2014年世足賽(FIFA)獨家贊助車商,更網羅來自星星的金秀賢為新產品站台!HYUNDAI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品牌,Bruce身為台灣總部的產品企劃主任,將為大家分享韓商(HYUNDAI)與日商(TOYOTA)品牌與汽車產業的精彩企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