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30跨產業沙龍講師_Daniel

Daniel-01

4/30(三)第一位講師: Daniel Zen Chang 登場

Daniel 13歲赴日,16歲離開學校開始工作以及獨立生活,06年回台學中文。今年工作第21年的他,經歷肉店、超市、小鋼珠店、餐廳、酒店、飯店以及部分不方便公開的工作後進入日本HP、大日本印刷、Proface等電子業。2012年開始在IT界創業:icommoni。

icommoni的新服務Watchube(線上影音服務):以Feeling為核心的影片社群,讓使用者根據自己的心情找到適合的影片,也讓彼此透過Feeling擁有更多的交流。這日Daniel 將與大家分享全球線上影音娛樂的變化以及產業市場行銷的趨勢!

4/30(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沙龍,來聽聽Daniel分享線上影音娛樂產業的豐富故事與市場分析![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