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20_跨產業沙龍_公告

0521a

固定每週三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5/21(三)跨產業沙龍,講師名單出爐囉!這次橫跨權利交易管理(不動產&智財權)、生技研發(牛樟芝產品研發)、汽車產業!

林雅恩(Catherine):名德生技/ 總經理
洪誠孝(Stanley):智誠智權投資管理/ 執行長 & 匯通利達不動產投資顧問/ 董事長特助
張明雍( Chang Ming-Yung):HYUNDAI現代汽車/ 產品企劃主任

林雅恩(Catherine):名德生技/ 總經理
講師林雅恩擁有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雙碩士、近14年臨床經驗、跨國執照和台灣唯一重症營養照護認證的營養師。究竟是什麼樣的契機,讓她放棄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美國工作,毅然決然結束10年的紐約生活回來台灣創業?!這晚在天地人文創,講師雅恩除了分享紐約工作面貌外,更會帶領大家熟悉台灣生技和保健食品產業的生態,同時與大家分享與大家生活密切相關的專業營養師的產業面貌與工作內容!也會想多一些瞭解健康產業的你,千萬別錯過了這次的精彩分享。

洪誠孝(Stanley):智誠智權投資管理/ 執行長 & 匯通利達不動產投資顧問/ 董事長特助
Stanley現為『智誠投資顧問公司』執行長,從事智慧財產投資;同時服務於『匯通利達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擔任董事長特助,負責不動產投資相關工作。這晚Stanley將會和大家介紹一種「權利價值配置」的操作方式,說明不動產的無形資產特性,並與大家分享近幾年來的見聞與心路歷程。最近幾年熱門的不動產投資,正悄悄變化出許多巧妙的玩法。靠著資訊不對稱的仲介抽成或華麗包裝的行銷加值,顯然已經越來越難在白熱化的市場得到青睞,Stanley將在天的人文創的跨產業沙龍分享中以不同角度切入!Stanley的人生非常精彩與豐富,在沒有計劃的計劃之下,從生物科技專利、著作權與品牌的智慧財產領域出發,隨著資本進入不動產領域,目前仍持續不懈地以無形資產特質,對不動產進行投資管理!

張明雍( Chang Ming-Yung):HYUNDAI現代汽車/ 產品企劃主任
Bruce現為全球前五大車廠:HYUNDAI現代汽車,台灣總部的產品企劃主任。先前曾任職於日商TOYOTA台灣總部,負責可愛小車YARIS的改造計畫,也同時是全台最具規模的智慧電動車運行催生者!HYUNDAI為韓國最大,同時也是近10年來成長速度最快的汽車品牌,今年更將問鼎世界前50大最有價值品牌,HYUNDAI每年生產近500萬輛汽車,正在改變你我的生活節奏。是什麼樣的經營哲學與行銷策略,讓現代汽車快速崛起,並在台灣市場年年突飛猛進?HYUNDAI為2014年世足賽(FIFA)獨家贊助車商,更網羅來自星星的金秀賢為新產品站台!HYUNDAI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品牌,Bruce身為台灣總部的產品企劃主任,將為大家分享韓商(HYUNDAI)與日商(TOYOTA)品牌與汽車產業的精彩企劃故事!

當天一次瞭解3方產業!每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20分鐘,會後交流時間,可以趁這個機會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聽不同的職場選擇與人生故事! 天地人學堂 每週三晚上19:00-21:30在 天地人文創,一次邀請3位不同產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 5/21暨五月份報名網址:http://goo.gl/u0K7oa (大家記得事先報名喔!)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