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18_跨產業沙龍_公告

0507跨產業3
固定每週三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林鴻兒(James Lin):巨大旅行/ 顧問(瑞士總統接見)
林啟維( Chi Wei Lin):綿羊犬藝術(教育文創)/ 共同創辦人
馮震永(Alan):美國運通/ Special project sales executive

馮震永(Alan):美國運通/ Special project sales executive
Alan之前於美商科技業及英商高士縫線擔任業務經理,從科技業、傳產再到金融業,三種不同產業的外商業務歷練,讓他與眾不同,現任職於知名美商美國運通。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NYSE:AXP)是一間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市的金融服務公司,屬於組成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的三十支股票之一,同時也是《財富》(Fortune)雜誌中排名第74大的公司。該公司最著名的業務是信用卡、簽帳卡(charge card)以及旅行支票,這晚講師Alan除了分享美國運通信用卡業務工作外,更和大家分享先前兩份外商工作經驗!

林鴻兒(James Lin):巨大旅行/ 顧問(瑞士總統接見)
講師林鴻兒(James Lin)是一位曾獲瑞士總統接見的知名資深領隊與旅行社顧問。足跡遍及世界各地,是台灣少數橫越南極3次的旅行者,23年的豐富帶團資歷,涵蓋150餘次的瑞士旅遊經驗! James每年至少有八個月在國外,專長專長攝影、爬山、特殊行程導覽,精通五種語言:英語,通西、法、日、廣東話等,更是許多雜誌的特約攝影(加拿大航空、聯合報深度旅遊、莫刻旅遊雜誌、TOGO雜誌等)。這晚在天地人文創,我們將透過James豐富的經驗、美麗的攝影作品,帶領大家更瞭解更深入地瞭解旅遊產業/ 領隊工作!

林啟維(Chi Wei Lin):綿羊犬藝術(教育文創)/ 共同創辦人
講師啟維從台大到UCLA,從美國十萬美元年薪的機會回到台灣從零開始,從最熱門的電機系跨足到教育業/文創/傳統產業。一畢業就立刻創業,從教育服務,轉戰商品開發,中間曾經面臨不得以的轉型,開設新公司,從頭開始熟悉產業,重新認識行銷與販售。綿羊犬藝術有限公司,是由 UCLA、台大、師大等學校校友創立的『台灣原創幼兒教育品牌』,為 3 – 7 歲的孩子製作高品質的台灣製玩具,並結合經典的知識學習主題與內容。2013百寶箱推出之際,即獲頒經濟部 Golden Pin Award 產品金點設計獎,並獲得壹週刊、Inside、親子天下等媒體報導!

當天一次瞭解3方產業!每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20分鐘,會後交流時間,可以趁這個機會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聽不同的職場選擇與人生故事! 天地人學堂 每週三晚上19:00-21:30在 天地人文創,一次邀請3位不同產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