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15_跨產業沙龍_公告

0416crossindustry

固定每週三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蔡筱穎( Hsiao-Yin Tsai):趨勢科技/ APAC eMarketing
郭冠均(Rovi Kuo):八方新氣/ B2B品牌業務
張苡絃(小絃):華語教師 & 網路作家

趨勢科技/ APAC eMarketing:蔡筱穎
不一樣的行銷世界地圖。她的故事,總會從德國和土耳其開始說起。大學雖然主修資訊管理,但卻無法對程式情有獨鍾,因而選擇用力扭轉軌道,飛過大半個地球,到德國唸國際企業,這一步像愛麗絲掉進了地洞,發現一個嶄新奇幻的新天地。2009年,顛覆社會新鮮人的刻板起步,到土耳其做國際志工,協助1999年伊茲米特大地震重建工作,別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惡劣環境,她卻主動選擇待了上百天,在那裏轟轟烈烈地燃燒青春。從小喜好文學、電影、藝術,是個好奇寶寶,熱愛嘗試新事物。朋友總形容她古靈精怪,腦中永遠有着許多新鮮有趣的想法。第一份工作在Yahoo!奇摩,隨後至全球第三大防毒軟體公司:趨勢科技,擔任亞太區網路行銷,這些截然不同的生活背景,乍看很突兀,卻不衝突;而她是怎麼把自己的經驗串連起來?將在 4/16(三)晚上,用不同的生活元素談行銷,以及她的世界地圖。

八方新氣/ B2B品牌業務:郭冠均
Rovi為八方新氣的B2B企業端業務,此與法蘭瓷並列台灣兩大瓷器品牌,屬於文化創意產業範疇中第4項工藝產業!Rovi跟隨於國際文創大師王俠軍下,經手品牌固有的官方客戶及大型企業合作專案的開發維繫!Rovi同時擔任今年已經滿100週歲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導覽志工,華山屬於文化創意產業範疇中第3項文化展演設施產業,Rovi每個月觀察著台灣軟實力的繽紛活力以及簡單生活的具體實現。Rovi站在文創產業發展趨勢的金字塔兩端,將分享文創產業的面貌以及觀察心得!

華語教師 & 網路作家: 張苡絃(小絃)
只要會講中文就可以教中文? 華語教師就是去跟外國人聊天?外國人怎麼樣都不可能學好中文? 台灣人就應該要教注音教繁體字?雖然只是一個”半路出家”的華語教師 (前身為產品管理工程師),但是從歐洲交換學生回國後決定放下一切投入華教專業,才知道對於華語教學,大家都誤會大了! 在工作之餘也在網路上分享過去八年來的國際經驗,在”後臉書時代”利用部落格突破重圍,透過書寫慢慢被大家看到,經營 人助旅行部落格,只想當一個說故事的人。3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所屬產業工作和生活經驗!每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15-20分鐘,會後還有講師交流時間,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聽不同的職場選擇與故事!

更多的活動訊息,將陸續更新!每週三晚上19:00-21:30在天地人文創,我們將一次邀請2-3位不同產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