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14_跨產業沙龍_公告

0409_跨產業7

固定每週三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cro_thirds_firstthird]Robson-01

[cro_thirds_secondthird]Albert

[cro_thirds_third-third]Mei-01

[cro_layoutend]

講師_瓢蟲創意/ 導演:王嵐(Robson)
講師_政昇處方宅配藥局/ 策略合作負責人:曾暐志(Albert)
講師_Mei  Manpower/ HR Training Specialist:史美彥(Mei)

講師_王嵐(Robson):瓢蟲創意/導演
導演王嵐曾獲得四座金鐘獎肯定!2013年決定要自己說故事,想把這幾年看到的、聽到的和許多值得讓觀眾知道的事情,用微電影的方式表現出來,第一個作品『新手人生』誕生!想要知道電視製作、電影製片的故事嗎?這晚導演王嵐將帶領大家進入影像世界!導演王嵐2004 年進入飛碟聯播網開始,成為廣播人。從成音師開始做到節目主持人,經歷幾家廣播電台後,想以聲音為基礎進而學習畫面的視覺結構。2009 年正式 踏入電視圈,很幸運在「東森財經新聞台」第一個製作的節目【新台灣大體驗】就獲得金鐘獎肯定,接後在八大電視、三立電視連續獲得金鐘獎肯定:第 46 屆行腳節目獎【世界正美麗】、金鐘獎第 46 屆行腳節目獎【世界第一等】、金鐘獎第 47 屆 行腳節目獎【愛玩客】!

講師_曾暐志(Albert):政昇處方宅配藥局/ 策略合作負責人
Albert現任於政昇處方宅配藥局的策略合作負責人,是台灣首創免費處方宅配服務的公司,2013年公司成立三年,營收已上看七千萬元!這是由一群參與衛生署國際衛生外交多年的年輕藥師組成,因觀察歐、美等先進國家在藥事服務的發展,期望提升台灣醫藥環境及藥事服務品質,進而成立「處方宅配藥局」!Albert負責該公司的策略合作之前,歷經了印刷業務、上市科技公司國外業務等,又是甚麼樣的動機,讓Albert毅然決然轉到跨領域的醫療照護產業? 台灣偏鄉常面臨醫療資源缺乏,Albert將與大家分享『政昇處方宅配藥局』如何一步一腳印建立起行動醫療服務網絡?又在這築夢的過程裡有經歷到怎樣的故事與發展?

講師_史美彥(Mei):Manpower/ HR Training Specialist
是什麼,讓出國留學回來的Mei,願意放棄高薪的正職工作機會,加入派遣的行列呢?而三年來的派遣生活,又發生了什麼有趣的故事讓她又哭又笑又忍不住大呼過癮呢?Mei瘋狂迷戀和不同風格的熱血好夥伴們激發、企劃、辦理各式各樣不同活動的快感,進而發現自己對“人”的熱情,毅然決然投入人力資源,這還挺常被“暱稱”為『錦衣衛』的領域。這些年來,受市場快速變動的影響,各大人力銀行紛紛為了越開越多的派遣職缺新建置派遣招募專區。然而,派遣工作,究竟是寄人籬下苦哈哈的小媳婦兒生活?還是,帶有憑恃專業遊走四方、威風如派遣女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瀟灑風範? 如果,你也想多了解這樣好像有點陌生,但早就充斥在我們生活周遭的工作形態,歡迎來分享美彥的派遣故事。3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所屬產業工作和生活經驗!每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15-20分鐘,會後還有講師交流時間,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聽不同的職場選擇與故事!

更多的活動訊息,將陸續更新!每週三晚上19:00-21:30在天地人文創,我們將一次邀請2-3位不同產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