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16跨產業沙龍講師_蔡筱穎

筱穎-01天地人

4/16(三)第二位講師:蔡筱穎( Hsiao-Yin Tsai)登場

不一樣的行銷世界地圖。她的故事,總會從德國和土耳其開始說起。大學雖然主修資訊管理,但卻無法對程式情有獨鍾,因而選擇用力扭轉軌道,飛過大半個地球,到德國唸國際企業,這一步像愛麗絲掉進了地洞,發現一個嶄新奇幻的新天地。2009年,顛覆社會新鮮人的刻板起步,到土耳其做國際志工,協助1999年伊茲米特大地震重建工作,別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惡劣環境,她卻主動選擇待了上百天,在那裏轟轟烈烈地燃燒青春。

從小喜好文學、電影、藝術,是個好奇寶寶,熱愛嘗試新事物。朋友總形容她古靈精怪,腦中永遠有着許多新鮮有趣的想法。第一份工作在Yahoo!奇摩,隨後至全球第三大防毒軟體公司:趨勢科技,擔任亞太區網路行銷,這些截然不同的生活背景,乍看很突兀,卻不衝突;而她是怎麼把自己的經驗串連起來?將在 4/16(三)晚上,用不同的生活元素談行銷,以及她的世界地圖。

4/16(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沙龍,來聽聽筱穎分享全球第三大防毒軟體公司趨勢科技,擔任亞太區網路行銷故事!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