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09跨產業沙龍講師_史美彥

Mei-01

4/9(三)第一位講師:史美彥登場!

這些年來,受市場快速變動的影響,各大人力銀行紛紛為了越開越多的派遣職缺,新建置招募專區。然而,派遣工作,究竟是寄人籬下苦哈哈的小媳婦兒生活?還是,帶有 憑恃專業遊走四方、威風如派遣女王不帶走一片雲彩的瀟灑風範? 如果,你也想多了解這樣好像有點陌生,但早就充斥在我們生活周遭的工作形態,歡迎來分享美彥的派遣故事。畢業於很常被誤以為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中文系,瘋狂迷戀和不同風格的熱血好夥伴們激發、企劃、辦理各式各樣不同活動的快感,進而發現自己對“人”的熱情,毅然決然投入人力資源,這還挺常被“暱稱”為『錦衣衛』的領域。是什麼,讓出國留學回來的她,願意放棄高薪的正職工作機會,加入派遣的行列呢?而三年來的派遣生活,又發生了什麼有趣的故事讓她又哭又笑又忍不住大呼過癮呢?

4/9(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Mei分享工作經驗,帶領我們大略認識人資的工作,派遣的生活,以及派遣職涯規劃小心得,希望大家都可以跟Mei一樣Work Hard, Work Happily!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