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02跨產業沙龍講師_藍啟維

Michael-02-02-03-014/2(三)第二位講師:藍啟維(Michael)登場!

Michael於醫技系畢業後便投入醫療業界,曾任職美商醫療器材公司業務經理、以及康源醫療設備的行銷企劃長 & Director!在醫療器材產業上,Michael擁有豐富經驗:一路從外商專員、業務、做到產品企劃、業務經理,直接對總經理報告,到後來轉戰醫療器材外銷市場,開啟了一個月飛一次的外銷生活,負責南美洲業務、產品開發、全球行銷企劃等職務!

Michael更是一個熱愛鐵人三項的運動家!喜歡挑戰、冒險、突破與追求卓越!深信著『人生就該是個不斷打掉重練的過程,才能不斷的成長與學習』,於是Michael更投入新創公司領域,負擇DNA分析及網路工具開發!如果對醫療器材產業、外銷業務、全球行銷企劃有興趣,那麼就不能錯過這晚Michael的分享!

4/2(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Michael的豐富產業經驗與精彩故事!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