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13_跨產業沙龍_ 公告

0402跨產業

固定每週三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4/2(三)跨產業沙龍,講師名單出爐囉! 感謝各位講師的熱情協助和分享!這次橫跨醫療設備行銷、建築業、海運業!

講師一:康源醫療設備/ 行銷企劃長 & 聯成數網/產品顧問:藍啟維( Michael Lan)
講師二:境向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師:劉承鑫( Cheng-Hsin Liu)
講師三:陽明海運/ 中國區業務: 黃呂鈞(Steve)

[cro_thirds_firstthird]Stuart-01

[cro_thirds_secondthird]Michael-02-02-03-01

[cro_thirds_third-third]Steve-02-01

[cro_layoutend]

劉承鑫:境向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師
劉建築師目前任職於境向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同時亦是台北補教界的設計講師。在十七歲之際,便立志成為建築家!大學期間深受東方古典美學感召,由此踏上了簡約藝術的追尋之旅。而後在建築大師作品的感動下,踏入台灣營建環境中!設計參與多項建案,諸如:台大工學院的綜合新館、新北市三重醫院、中國大陸四川省雅安市盧陽第二小學等。大家知道建築師工作內容與環境嗎?如何發展建築方案?確認概念與方向後。除了用autoCAD畫平面配置圖、sketch up建立草模外,這晚,充滿熱情與理想的劉建築師在天地人要和大家分享:土木與建築的差異在哪裡?都是建築,為何公共工程與私人案差異這麼大?一個建案完工,從土地開發、建築與室內設計,彼此又是如何分工合作?建築,是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詞語和產業,但這其中包含充滿太多故事與角色!

藍啟維(Michael):康源醫療設備/ 行銷企劃長 & 聯成數網/產品顧問
Michael於醫技系畢業後便投入醫療業界,曾任職美商醫療器材公司業務經理、以及康源醫療設備的行銷企劃長 & Director!在醫療器材產業上,Michael擁有豐富經驗:一路從外商專員、業務、做到產品企劃、業務經理,直接對總經理報告,到後來轉戰醫療器材外銷市場,開啟了一個月飛一次的外銷生活,負責南美洲業務、產品開發、全球行銷企劃等職務!Michael更是一個熱愛鐵人三項的運動家!喜歡挑戰、冒險、突破與追求卓越!深信著『人生就該是個不斷打掉重練的過程,才能不斷的成長與學習』,於是Michael更投入新創公司領域,負擇DNA分析及網路工具開發!如果對醫療器材產業、外銷業務、全球行銷企劃有興趣,那麼就不能錯過這晚Michael的分享!

黃呂鈞(Steve):陽明海運/ 中國區業務
國際貿易,對台灣重要嗎?船運公司又在這其中扮演什麼角色?Steve 在陽明海運作業務的工作,經營台灣地區的出口業務,客人從101大樓的貿易公司到山區偏鄉的製茶工廠,有世界第一大廠的化工客人,也有台灣傳產的50年老牌公司!這麼多產業的進出口貿易,怎麼運作、怎麼維持,又在其中發生什麼有趣精彩的故事?Steve更是一個對社會企業投入與熱誠的人,唸書期間更多達三次出國當國際志工、印度垂死之家、雲南邊境及泰國金三角,回來後一直積極找尋從做志工的身份轉換到社會企業家的切入點,更創立舉辦Feed Me better!在Steve身上你永遠感受到他的熱情與活力!這晚Steve 要將多年業務的衝鋒陷陣的甘苦談分享給天地人的大家!

當天一次瞭解三大產業!每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20分鐘,會後交流時間,可以趁這個機會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聽不同的職場選擇與人生故事! 天地人學堂 每週三晚上19:00-21:30在 天地人文創,一次邀請3位不同產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

0402跨產業沙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