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12_跨產業沙龍_公告

0326跨產業
固定每週三常態性舉辦『跨產業沙龍』!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我們一次邀請三位不同產業人士分享,涵蓋領域: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e.g. Intel, TI, 阿里巴巴, 建築事務所, 創投, 交易室, 政府部門等,每週持續更新),參與者更來自各領域與背景,除了聽講師的故事,更可以和與會者交流!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講師一:羅荷傑(Roger Lo) 美商策略顧問公司APT/ Business Development Analyst
講師二:鄭照新(Steve)立法院/ 國會助理
講師三:李偉國(李小乖)璞園建設/ 工程師

[cro_thirds_firstthird]roger-01

[cro_thirds_secondthird]Steve-01

[cro_thirds_third-third]小乖-01-01

[cro_layoutend]

講師:羅荷傑( Roger Lo)
Roger現為知名美商APT(Applied Predictive Technologies)策略顧問公司大中華區企業發展部分析師。APT總部位於華盛頓,目前於舊金山、倫敦、台北均設有分公司,提供Fortune前500大企業專業的商業發展策略分析。Roger過去6年中,足跡遍布世界超過25個城市,豐富的經驗與背景成為台灣青年領導人,曾在華碩電腦、悅智全球管理顧問公司及日商Motherhouse實習,更曾是世界最大學生組織AIESEC的台灣區總會長(全台灣15個分會學校,和超過1200名成員);以及Google印度辦公室第一位入選的台灣實習生!

講師:鄭照新(Steve)
Steve 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USC)國際公共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從大學時代以政治作為志業,然而在發展的路上面對實務操作與理想主義的重大差距,對社會問題解決的途徑與方法也經歷巨大的轉變,如果說政治這個舞台是一齣舞台劇,Steve作為政治幕僚,既是觀察者,也是參與者,講者以自己從事政治工作的親身經歷與大家分享:國會運作的多個面向,以及社會觀感與實際運作的差異所在。

講師:李偉國( 李小乖)
今年1/29的跨產業沙龍分享,李小乖讓台下的每個人充滿笑聲與啟發。很多人問我們什麼時候再邀請小乖回來進一步分享?就在這週,李小乖又回來了!上回小乖分享了建築代銷產業故事:從專案提報、預售屋展示到媒體規劃的眉角。這次,小乖會進一步介紹在工地的經驗:包含建物如何從無到有,工程師居中扮演的角色,產業特色及發展趨勢,讓大家一探昔日的火車頭工業:營建業!小乖,畢業於成大土木所,曾任學生會會長、2007年台灣南區大專校院學生自治團體聯盟總召集人與當年大專優秀青年,獲總統接見;更成為工研院「2015台灣願景計畫」赴美五人代表,唯一大學部學生!

3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所屬產業工作和生活經驗,當天一次瞭解美國知名策略顧問產業、國會生態與工作、建築工程產業!每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15-20分鐘,會後還有講師交流時間,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聽不同的職場選擇與故事!更多的活動訊息,將陸續更新!更多的活動訊息,將陸續更新!每週三晚上19:00-21:30在天地人文創,我們將一次邀請2-3位不同產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

《天地人文創FB》:藝文展覽相關資訊分享(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
《天地人學堂FB》:完整的活動暨講師訊息公告(點選連結,進一步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