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26跨產業沙龍講師_李偉國

小乖-01-01

 

 

 

 

 

 

 

3/26(三)第三位講師:李偉國( 李小乖)登場

今年1/29的跨產業沙龍分享,李小乖讓台下的每個人充滿笑聲與啟發。很多人問我們什麼時候再邀請小乖回來進一步分享?就在這週,李小乖又回來了!上回小乖分享了建築代銷產業故事:從專案提報、預售屋展示到媒體規劃的眉角。這次,小乖會進一步介紹在工地的經驗:包含建物如何從無到有,工程師居中扮演的角色,產業特色及發展趨勢,讓大家一探昔日的火車頭工業:營建業!小乖,畢業於成大土木所,曾任學生會會長、2007年台灣南區大專校院學生自治團體聯盟總召集人與當年大專優秀青年,獲總統接見;更成為工研院「2015台灣願景計畫」赴美五人代表,唯一大學部學生!

3/26(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小乖分享建築工程與工地故事!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