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19跨產業沙龍講師_鄭俊德

俊德

 

 

 

 

 

 

 

3/19(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二位講師: 鄭俊德(Junder)登場!

俊德為華人最大臉書閱讀社群(粉絲數超過71萬人)的創辦人與主編, 閱讀 每週有將近150-300萬人線上瀏覽!俊德在台灣更陸續推出了閱讀R計劃,將華人線上閱讀能量轉換成公益力量,計劃包含:交換閱讀、公益閱讀、見面閱讀、天使閱讀、健康閱讀等,更於2014年初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台灣首場的閱讀路跑,將路跑與二手書交換結合,把網路社群轉換成社會企業!同時俊德更開辦總奬金金額100萬的華人閱讀網路文學奬!

俊德這一路以來的故事是什麼?從修機車、業務工程師(動物實驗研究、賣藥、賣設備)、食品經銷團購、網路行銷工作室,一路到閱讀創辦人,這期間的生命歷程與轉折又是為何?只能說這當中的故事太令人啟發了!

3/19(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俊偉分享華人最大臉書閱讀社群的故事,會發現生命的選擇比想像中開闊!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