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19跨產業沙龍講師_簡少年

young-01

 

 

 

 

 

 

 

3/19(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三位講師:簡少年( Young Chien)登場!

少年為全台最大的創意比賽平台 獎金獵人 的Partner & Chief Contest Officer,同時也是FHM網站負責人與微青會理事長!獎金獵人是一個以募集競賽資訊為核心服務的公司,網站會員數已超過15萬人,鎖定在攝影、微電影、文學、選秀、行銷等文創領域,更超過一萬筆資料在網站上刊登,競賽總獎金加起來更已超過1億元的規模!去年年底更走入國際,進駐美國孵化器 500 Startups!這一樣是一個追求夢想且實踐飛翔的故事!

而少年自己的人生故事如同獎金獵人般的精彩!難以想像少年高中被留校察看,大學面臨家裡被法拍,卻同時是【大學生了沒】的成員,以及不帶錢走路環島第一人!這樣的多元背景與經歷,造就現在的少年:FHM網站負責人;獎金獵人比賽長;微青會理事長!如果說人生就像天燈,在少年的故事裡會發現一件事:越燃燒你的願望就越容易實現!3/19(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少年分享全台最大創意比賽平台的故事,發覺到生命可以飛得如此遼闊與精彩!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