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19跨產業沙龍講師_蔡嘉瑋

嘉瑋-01

 

 

 

 

 

 

 

3/19(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一位講師:蔡嘉瑋(Jia-wei Tsai)登場!

商學院背景出身,曾任職於知名網路公司(payeasy),卻因為一次的旅行,毅然決然投身在攝影與文字之中,從設計公司的採訪編輯做起,如今擔任盈虧自負、從台灣走到世界的攝影文字設計者!

旅行,對於你來說是什麼意義?對嘉瑋而言,不僅只是身體的移動,更是想像力的飄移,在每一座陌生的城市中刺激感官,並將之訴諸在文字與影像上。而這些隨之而得的累積,讓嘉瑋勝任不同產業的客戶撰寫各式文章,無論是藝文專刊、商業領域、人物報導、旅行雜記等!散見四處的文章與照片正如講師嘉瑋散落世界各處的足跡。偶爾,在國外的攝影展或報章雜誌上,也能看見嘉瑋旅行各地的攝影作品。

從台灣走至世界,用文字與相機來紀錄每個角落的美好,把興趣當作職業不再是個口號,嘉瑋以身體力行,來實踐旅行世界的夢想!3/19(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嘉瑋分享世界旅行的觀點與工作生活,會發現到這世界也太有趣太令人心神嚮往!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