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12跨產業沙龍講師_賴冠霖

colin-01

 

 

 

 

 

 

 

3/12(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三位講師:賴冠霖(Colin Lai)登場!

Colin目前任職於『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金融商品行銷處(業界通稱TMU, Treasury Marketing Unit),在交易室裡面負責金融商品的行銷、企業資金規劃及財務風險管理,舉凡外匯、利率、債券、股票及其相連之衍生性商品都為其服務範疇…….(十分饒舌且難懂是吧?!) 交易室長什麼樣子?多螢幕佈滿密密麻麻跳動的數字及圖形?菜市場般的嘈雜及喊叫聲,除了左右手各拿一個話筒,甚至忙到連脖子都夾著一個?抑或是像電影“華爾街之狼”紙醉金迷的荒誕模樣?而交易室一天的生活為何?在台灣交易量且規模最大的交易室裏的Colin,將帶領大家一窺交易室的神秘面紗?Colin在銀行中曾經歷過數個不同的性質的單位,從分行端的理財專員,到法人客戶的徵授信案件撰寫、聯貸部門及信用風險部門的輪調,到底如何憑一股傻勁闖進去交易室的窄門?

3/12(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Colin分享全台最大的交易室內的精彩故事與工作生活!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