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12跨產業沙龍講師_蔡上恩

sean-01

 3/12(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一位講師:蔡上恩(Sean Tsai)登場!

上恩現任職於信義房屋忠孝復興店專案經理,短短幾年的時間內,上恩是如何從一個房仲新鮮人,到去年成為(2013年)全台信義房屋業績排名前5%的業務同仁,更連續兩年(2012年、2013年)蟬連分店業績總冠軍/成交件數第一名呢?講師上恩將與大家分享業務工作的重點心法!「房屋買賣」可能是許多人一生中最大金額的買賣行為,買屋賣屋有許多隱藏在細節裡面的魔鬼,上恩也將在本次分享中,提供大家房地產買賣該注意的眉眉角角,以及實務派經驗分享!

3/12(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Sean分享房仲業的工作生活與精彩故事,以及教我們如何買屋看屋的細節!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