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05跨產業沙龍講師_蕭楷達

Dennis-01

 

 

 

 

 

 

 

3/5(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三位講師:蕭楷達(Dennis Shaw)登場!

Dennis畢業於美國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商學院,目前任職於瑞士商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是世界最大的煙草公司和第二大食品製造商。萬寶路香煙就是該公司生產的。究竟是什麼契機讓Dennis進入了菸業? Dennis是被head hunter引薦進入菸業。在這之前歷經了金融業擔任儲備幹部、小型顧問公司、美商FMCG公司,不到3年間換了四份工作,似乎背離相關職涯發展專書的觀念?每份工作的轉折與歷程又是如何?看似不同的產業與工作是否存在著連結?全球最大的菸草公司的工作面貌又是如何?

3/5(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Dennis分享全球最大的菸草公司的工作生活與精彩故事。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