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3/05跨產業沙龍講師_黃思穎

sing

 

 

 

 

 

 

 

3/5(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一位講師:黃思穎( Sing Huang)登場!

現任職為金百利克拉克行銷部,先後為Kotex(靠得住)與Huggies(好奇)兩大品牌負責人。歷經四大民生消費品業:美商嬌生行銷部儲備幹部,後被同事延攬成為金百利克拉克行銷部的一員! 對於心向品牌行銷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天講師黃Sing的分享!除了瞭解產業工作外,什麼是Work Life Management(not balance)?如何在行銷類工作施展工作的快樂與實現個人生活理想?能夠想像講師黃Sing下班後的其他三個角色嗎?『業餘的街舞表演者』、『遠行者』、以及『低調的投資者』!

3/5(三) 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思穎(Sing)分享外界充滿驚奇、挑戰、精彩的品牌行銷與生活故事!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