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2/26跨產業沙龍講師_周傳文

gege_1-01

 

 

 

 

 

 

 

2/26(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三位講師: 周傳文( Chou Chuan-wen)登場!

傳文現任於『全國最大非公家聲學檢測單位』:AAL建築音響實驗室主任,同時亦擔任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助理研究員,負責實驗室營運管理!在建築性能檢驗與應用設計的領域中,傳文負責建置全國唯二的認證實驗室與重大建案的顧問執行,一直處在產業與學術銜接的最前線! 建築產業內,聲學檢測是重要且非常專業的領域!建築聲學設計可追溯至中世紀的大教堂,至古希臘的集會所,到現在的集合住宅,與都市環境,我們始終都與聲音緊緊相鄰。而如何以兼顧工程與設計的手法,營造最舒適的空間體驗,就是現在設計師與工程師需要整合的課題。 講師傳文在經歷了近百件產業專案執行與認證實驗室系統建構,深深體會建築龐大產業體系中產業與學術間的差異,期望藉由認證實驗室專業技術與新創公司的努力,搭建更有效率與互信的合作,為學術開啟脫離象牙塔的窗口,提升產業社群競爭力!

2/26(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傳文(Gege)結合產學經驗,以及新創設計公司的雙面向,從顧問、設計、工程乃至檢驗各觀點進行分享建築聲音學,以及這一路以來的產官學交手心得!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