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2/19跨產業沙龍講師_彭俊豪

Jimpon-01

 

 

 

 

 

 

 

2/19(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二位講師:彭俊豪( Jim Pong)登場!

『心思細膩、外型文質彬彬,吃過他的料理的人會驚訝於他的巧手和用心。』Jim長年待在南非,畢業於Prue Leith Chef’s Academy,擁有國際廚師證照,國際烘焙師證照、葡萄酒大使證照、翻糖證書。深信烹飪是門學問亦是一門藝術,抱持著對事物質感的要求,以及對料理的熱情,一步步推著JIM往達人境界走去。 返國後進入台灣市場的飯店工作,瞭解台灣的餐飲界生態,在同時也加入了『餵什麼 Feed Me Better』團隊,一群俊男美女探索食材分享美食。更在2013年末成立『廚師彭-Chef Pong』,希望能藉由烹飪去傳達心意、用料理說故事、用品嘗去交流,不再是在廚房內煮完菜圍裙拆掉後就下班的廚師!

2/19(三) 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俊豪( Jim Pong)分享不同國家的飲食文化心得、料理生活,以及廚師之路的精彩故事!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請大家記得事前報名喔!):[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