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2/05跨產業沙龍_講師李偉國

0205跨產業講師_李小乖

 

 

 

 

 

 

 

1/29(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三位講師:李偉國(小乖)登場!

李小乖,活動狂熱份子,常笑稱自己念得是學生組織系,辦活動最基本訴求就是『一定要屌』!憑藉揮灑不盡的熱血和創意,小乖的足跡遍佈海內外各個大小活動上,也因此結交許多可以共甘苦的朋友!

延續對活動的熱愛,又不想捨棄讀了六年的選修:土木,小乖畢業後毅然決然進入與土木有關的建築業,但卻是做代銷,每天西裝鼻挺在假房子裡與客戶億來億去。因為董事長一句話:房地產若是你畢生志業,到營造看看對你有幫助。繞了一圈回到最熟悉的陌生工地,名片上掛工程師,說穿了就是管理一百多個工人的監工,不時還得藉酒深入工地文化!

代銷和營造工作型態截然不同,大家都以為小乖早晚會人格分裂,但他樂在其中,從不同角度看同一產業,讓小乖更深入瞭解建築產業的營運!

2/5(三) 大年初六,一起來《天地人學堂》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講師小乖的建築人生,瞭解台北知名建商的建案如何從土地開發、規劃、營建,到之後的銷售與管理!就在這一日一次滿足!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請大家記得事前報名喔!):[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