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2/05跨產業沙龍_講師唐若淳

0205跨產業講師claire

 

 

 

 

 

 

 

1/29(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二位講師:唐若淳(Claire)登場!

Claire踏入藝術產業的初因是因為深受熱愛創作的設計師媽媽影響,從小穿梭於充滿裝飾品的樣品間,看著國外客戶對裝飾品下單,出貨,一切都是如此地自然,也埋下走入藝術產業的種子。

23歲時,懷著將家庭擺飾在台灣推廣的心,在台北東區開了一家精品店:ArtCity生活藝廊,主打輕鬆將藝術帶入生活中,其中有設計師媽媽的家飾品、油畫村的畫作等。經過2年半的經營與思考,同時一邊進入師大藝術管理所進修,看到了原創藝術的經營,也認識了更多藝術家、藏家,了解拍賣與收藏法則,對於產業有越深的了解與嚮往,喜歡串連資源與多方嘗試的性格,也讓經營上結合許多元素與組合。2013年,從開始策劃展覽到ARTWALK藝術走動的成立,一路上,有很多驚喜與感恩。

藝術經紀人到底在做什麼?對我們而言是否有點遙遠又陌生?Claire在藝博會、拍賣、藝廊之間穿梭,憑著強烈的好奇和莫名的勇敢,踏入這多彩的藝術領域裡!原來職場與生活比我們想像中的豐富與精彩許多!
2/5(三) 大年初六,一起來《天地人學堂》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投入一起來聽聽講師 Claire如何在年僅23歲時在台北東區開店,屬於Claire的精彩藝術故事!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請大家記得事前報名喔!):[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