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1/29跨產業沙龍講師_葉亞當

0129_葉亞當

1/29(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三位講師:葉亞當(Adain)登場!

在人生不同階段,或許我們都會曾遇到這個問題:『跟隨,或是被跟隨?』一年前,Adain在職場上選擇的是跟隨,和大多數的上班族一樣,一年以前的Adain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雖然在公司算是創始元老,每天的工作事項也早已架輕就熟,下午時常和同事跑星巴克,但這樣看似愉快安逸的日子,讓Adain的腦袋開始不聽話。

轉折與啓程
2012年10月,Adain和同事決定辭職,自己出來創業,這個時候,Adain的選擇改變了:成了被跟隨的人。在接觸婚紗產業前曾經聽說「這是一個相對封閉的產業,各家業者互相並不太交流與分享彼此的資訊,而且競爭激烈。」或許和這個產業的年總產值有所關連吧(資料來源:據Adain的大腦記憶的統計處2009資料:台灣的婚禮產業年產質超過1000億)

WEDDINGDAY的創業路途
在Adain實際接觸婚紗產業後才發現,各家業者之間真的不太交流,彼此之間的關係不是那麼的明確。一開始身為婚紗產業的門外漢,如何在她們之間穿梭/取得信任/成為合作伙伴呢?

1/29(三) 小年夜,一起來《天地人學堂》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投入『幸福婚紗產業』的熱血故事!活動採事先報名機制,大家再點選以下連結!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