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1/29跨產業沙龍講師_Morris Yu

0129子慶

 

 

 

 

 

 

 

1/29(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一位講師:Morris登場!現任職於中國大陸一國有銀行的下屬機構,歷任創投集團財務顧問公司、電信公司策略幕僚、政策智庫研究員。鑽研領域包括企業併購與財務重組、跨境投融資方案設計、商用不動產評價、新事業開發與財務規劃、公共政策研究規劃,參與專案遍及私募股權基金募集、資通訊事業開發、BOT案投資評估、國營事業管理政策、災後重建規劃等公私領域,曾獲亞洲地區新創事業競賽冠軍。熱愛解決複雜且模糊的問題、商業價值的創造與傳遞、和永遠都不夠的音樂,朝向著商業藝術家的人生目標邁進。

想要瞭解上述的這些故事,就不能錯過1/29《天地人學堂》的跨產業交流會!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商業藝術家』的夢想之路!(本活動採事前報名,請大家記得提早報名喔!)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