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N4_跨產業沙龍_公告

0129三合一講師名單跨產業交流小聚!不同的產業工作,帶來不同的生活經驗與體驗,聽聽大家的故事,讓我們彼此交流、一起受啓發!

* 時間:每週三 19:00 – 21:30。
* 活動性質:對外開放,須事先報名。
* 地點: 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 入場低消:200元
* 每週定期公告次週邀請的講師,瞭解不同產業的工作與生活經驗,會發現原來世界有這麼多不同面貌!

講師一:Morris Yu,中國大陸國有銀行下屬機構/ 經理
講師二:廖吟芳/Ellen,Ernst & Young 安永華明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上海分所/Senior Accountant
講師三:葉亞當,WEDDINGDAY婚紗預約試穿平台/ 共同創辦人

3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所屬產業工作和生活經驗!每位講師會和大家分享15-20分鐘,會後還有講師交流時間,大家可以趁這個機會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聽聽不同的職場選擇與故事!

更多的活動訊息,將陸續更新!每週三晚上19:00-21:30在天地人文創,我們將一次邀請2-3位不同產業的講師,和大家分享(本活動採事前報名,請大家記得提早報名喔!)

[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