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1/15跨產業沙龍講師_彭宣穎

講師彭宣穎

 

 

 

 

 

 

 

1/15(三)跨產業交流會,第二位講師:彭宣穎(PON)登場!

宣穎(PON)長年旅居德國,難得回台灣之際,應邀參加跨產業分享會!PON曾任日商熊谷組營造建築工程師、國宴鼓手、德國能源署建築節能顧問,現在在德國設計與建築顧問公司Stylepark負責Audi, Merck等知名企業的顧問,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個玩具店老闆(咦?) 當他的大學同學熬夜趕圖時,他跑去組樂團 當他的朋友們都在建築師事務所領名片時,他跑去工地喝阿比 當他的平輩一個個買房買車時,他借了一百多萬跑去德國 自認為惡搞人生,但卻帶來更耀眼豐富生活故事!

—底下為PON任職公司的簡介!

日商熊谷組營造 日本營造廠。在台灣的知名案子有台北101,新光三越站前店,元大一品苑,德基水庫,部分雪山隧道,晶圓廠等

德國能源署建築節能顧問 具諮詢德國住宅建築節能並簽發德國建築能源護照資格

德國設計與建築顧問公司Stylepark 提供各種企業在設計與建築領域的專業諮詢

http://www.stylepark.com/ 1/15(三)19:00-21:30就一起來天地人文創 來聽聽長年旅居德國建築人的人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