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68_跨產業講師_黃聖皓

✔黃聖皓(Robyn):Zuker租客平台/創辦人(共享空間經濟:人人都可以經營共生公寓) 

黃聖皓,畢業自政大企管系,現為租客平台執行長,擅長網頁設計、線上線下結合、租賃投資與管理,現在主要負責租客平台的網頁、招租、物業管理等業務。黃聖皓從學生時期就開始觀察台灣的租屋環境,並與外籍學生辦公室合作,發現台灣租屋業並不缺房客,但是大多租屋網站只提供屋況資訊,少有相關評價,因此,黃聖皓希望改善這類租屋資訊不對稱、不透明的情況,因而於2015年創建租客平台。

不同於一般租屋網,租客平台是租賃管理平台與共生公寓的結合模式,透過數位科技的方式,革新租賃整體流程,包括找房、看房、簽契約、繳租、催繳、招租等,另外,平台更提供租客與房東互評、空間全景照片、英文版介紹等資訊,讓租屋交易變得更透明化,租客平台透過實際經營共生公寓,不斷完善平台之餘,希望給予台灣市場一個更好的租屋環境。N168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Zuker租客平台/執行長暨創辦人 黃聖皓與大家分享:

(1)台灣租屋產業概況與困境剖析;
(2)如何經營共生公寓:尋找標的、裝修、招租、管理、法律與稅務
(3)租客平台的目標與發展。

立即報名

#報名至 05/03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於當天午後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論壇資訊
時間:每週三19:30-21:30。(19:00報到入場,19:15開放現場報名, 19:30活動準時開始)
地點: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天地人文創MAP
入場低消:200元(附茶水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