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47_跨產業講師_金宰敏

147_1c

✔金宰敏(Jaemin Kim):IAMSCHOOL/總經理暨台灣區創辦人(教育APP跨國推廣案例分享) 

來自韓國的金宰敏,小時候在首爾念台灣學校,目前就讀台灣大學政治系,並加入台大創業行列,曾擔任2016年 TedxTaipei講者,並獲得2016年PITCHCAMP 冠軍。金宰敏的背景,讓他對於台灣與韓國的教育環境有著一定的了解程度,也因此觀察到韓國最大的電子聯絡簿IAMSCHOOL App,為學校與家長間的溝通起到很好的作用,因此主動向IAMSCHOOL總公司提案,並成功引進台灣。

作為電子聯絡簿的IAMSCHOOL App,提供全台家長及學校最即時的校園資訊傳遞方式,金宰敏主要負責IAMSCHOOL 台灣區業務統籌,包含教育資源聯繫以及跨產業合作交流等事務,同時協助 App 台灣版本開發,及帶領IAMSCHOOL台灣團隊,統整資訊並進行重要決策。IAMSCHOOL App 自今年開始也成為全高雄市學校指定平台。N.147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IAMSCHOOL/總經理暨台灣區創辦人金宰敏與大家分享:
1. 台灣與韓國教育行動裝置市場現況與比較
2. IAMSCHOOL APP營運模式解析
3. APP業務推廣案例分享:以IAMSCHOOL為例

 

立即報名

#報名至 11/16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論壇資訊
時間:每週三19:00-21:30。(19:00報到入場,19:15開放現場報名, 19:30活動準時開始)
地點: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天地人文創MAP
入場低消:200元(附茶水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