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45_跨產業講師_黃璞心

145_1c

黃璞心(Pushin):盲旅 / 行銷企劃經理暨共同創辦人(新型態旅遊產業&開發設計暨體驗專案剖析) 

盲旅,為台灣旅行社暨開發暨營運公司,利用「盲」的獨特旅遊體驗暨行銷方式,不只吸引了許多熱愛旅遊的人,也造成媒體多方的報導及曝光。盲旅,是一種新型態的旅行體驗,旅人將不知行程為何,盲旅團隊會依據行前測驗,推薦你適合的旅程,並跳脫一成不變的生活,享受未知。旅人只需在出發當日到指定地點集合,並在該地點領取盲旅包後,即可拿著準備好的住宿與行程指引,依照盲旅書逐步揭開驚喜,展開一場出乎意料的旅程。

黃璞心現為盲旅 / 行銷企劃經理,同時也是公司創辦人之一,畢業自政治大學廣告系,負責盲旅的行銷企劃,透過文字勾起每位旅人冒險、好奇的心,並曾於嘖嘖、賣點子等平台撰文。台灣旅行業愈來愈蓬勃且競爭激烈,盲旅該如何從中殺出一條活路,開創自己的風格且佔有市場呢?N.145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盲旅 / 行銷企劃經理暨共同創辦人黃璞心將與大家分享:
(1)旅遊創新模式的解析與趨勢;
(2)旅遊產品行銷企劃暨流程掌控;
(3)團隊經營know-how與案例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