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45_跨產業講師_葉文宏

145_2c

葉文宏(Mark) :點點善 / 執行長暨召集人(設計與公益的創意整合)

點點善是藉由善意機制的創意整合,可以讓被標籤化成弱勢的憨兒發展他們獨有的天賦,成為擁有無窮創意的創作者,讓憨兒也成為創作供應鏈的一環。大孩子有趣的創作經由設計師的轉化,可以導入商業應用,如主題商品開發、空間佈置設計、授權企業或品牌使用的等等,進一步延伸孩子們創作的價值,讓共創活動同時產生「陪伴」與「利潤」。

葉文宏為點點善公益平台的召集人,本身為Exp品牌顧問公司品牌策略顧問、竅門設計事務所商務整合,專精於品牌策略與商務整合。點點善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五號出口:公共空間展出、台北喜瑞飯店:商業空間合作、2016台北設計師週:點點善&flying V集資活動,透過另一種角度創意整合,讓大眾看見欣賞弱勢族群的可能。《遠見》、《Shopping Design》、《有.設計uDesign》等媒體報導。2016年點點善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與大孩子(憨兒)共同創作25場,繪製5000多幅畫作,並將畫作融入台北民眾生活裡。透過設計師與憨兒共同創作,翻轉民眾對憨兒的標籤。N.145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點點善 / 召集人葉文宏將與大家分享:
(1) 發現被隱藏天賦—創意整合與專案合作策略;
(2) 讓不可能變成可能—共同創作&問題核心解決know-how;
(3) 點點善品牌心法—B2B創作授權、B2C民生用品銷售與案例解析:以點點善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