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44_跨產業講師_陳尚曄

144_2c

陳尚曄(Ian):小確幸好食工作室 / 執行長暨創辦人(台灣手搖茶市場的小清新: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的餐飲研發 & 產品企劃行銷解析)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在手搖茶連鎖店中,以更高的單價細切出一塊奶茶市場,為了讓消費者品嚐紅茶與牛奶的原味,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堅持以品質優良的老牌高大牛奶調製出小確幸紅茶牛奶,除了紅茶和牛奶,沒有添加奶精或其他添加物。主經營產品為紅茶牛奶以及現烤三明治,深受年輕客層的喜愛。

陳尚曄為小確幸好食工作室 / 執行長,現主要負責拓展店面、餐飲研發和行銷企劃策略。專精於廣告創意行銷,從事廣告創意工作28年,作品屢獲國內外得獎,也曾獲得廣告界奧斯卡—— 坎城廣告創意獎佳作。也因為設計獨特的CI識別,Instagram可搜尋萬則上傳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的紙杯照片,增加了品牌的曝光。N.144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小確幸好食工作室 / 執行長暨創辦人陳尚曄將與大家分享:
(1)台灣手搖茶連鎖市場缺口:餐飲品牌管理與行銷企劃策略;
(2)通路布局策略、選址評估與門市管理核心關鍵;
(3)創新經營know-how與案例解析:以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