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44_跨產業講師_劉于彰

144_3c

劉于彰(Taco):笨蛋工作室 /專案經理暨共同創辦人(台灣實境遊戲產業:遊戲開發設計流程與體驗專案解析)

笨蛋工作室,為台灣實境遊戲(實境密室逃脫)開發暨營運公司,堅持原創所有遊戲主題,成立三年以來,在全台擁有4個營業據點,超過10個主題熱賣中,現正進行海外遊戲內容授權。笨蛋工作室同時也幫企業規劃多項客製化的創意大型活動,合作案包括「緯創資通Family day」、「趨勢科技Brain Hack」、「屍洛德世界」等專案,參與人數皆超過千人,受到媒體多方報導與節目邀約。

劉于彰現為笨蛋工作室 / 創意活動規劃之專案經理,同時也是工作室創辦人,負責領導創意團隊企劃各活動主題內容,包含整體設計或像是機構、電路等技術內容的支援,專精於劇本設計與體驗流程規劃、活動執行。實境遊戲近年十分熱門,也是現代人休閒娛樂的新選項,笨蛋工作室該如何透過科技技術、遊戲內容企劃,向外地延伸觸角呢?N.144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笨蛋工作室 / 專案經理暨共同創辦人劉于彰將與大家分享:
(1)台灣實境遊戲產業概況、創作類型與娛樂業remix的新產業趨勢與挑戰;
(2)實境遊戲的開發設計概念暨相關應用;
(3)實境遊戲娛樂體驗模式專案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