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41_跨產業講師_許信雄

許信雄(Kertis):樂品行銷(有肉Succulent & Gift) / 共同創辦人(禮品創新 & O2O行銷)

樂品行銷旗下品牌「有肉」成立於2015年,是一間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禮品店。「有肉」坐落於大安區的50坪店面,進駐近40家台灣設計品牌,除了實體門市之外,也活用Online平台包含:粉絲團、官方網站、LINE@等,致力於發展電子商務模式,顛覆以往送禮方式。Kertis是樂品行銷專案負責人,負責「有肉」品牌的營運及專案管理,也擅長與設計師的洽談溝通,從初期接洽、上架陳列展售、新品開發建議,每個環節駕輕就熟。

為了吸引更多人潮至店面,Kertis透過「共享經濟」的經營概念,與周邊店家談異業合作,合作 店家如:鼎旺麻辣鍋、MUME歐法料理、ROU台灣畜產創新概念店、咖啡店中店 Coffee Sind等,讓更多消費者認識「有肉」品牌。N.141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樂品行銷專案負責人許信雄(Kertis)分享:
(1)多肉植物禮品市場創新模式解析;
(2)設計品牌溝通管理與合作模式;
(3)O2O虛實整合與共享經濟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