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40_跨產業講師_賴怡暉

140-ihui

賴怡暉(I-Hui):沙丁龐客劇團 / 行政總監(劇團經營與製作、巡演企劃案例解析)

推出「紅鼻子醫生計畫」關懷住院孩童、家屬及醫護人員,並透過flyingV募資平台贏得社會力量支持,持續透過專業表演投入社會公益。沙丁龐客劇團成立於2005年,致力於藉由面具、小丑、歌舞、默劇、物件和體操等元素,融合街頭戲劇、馬戲團與肢體劇場的方式,真實反映出當代社會現象與問題。I-Hui是沙丁龐客劇團行政總監,主要負責劇團的行政庶務、劇團製作與巡演企劃、巡演行程安排、製作經費補助申請、演出現場執行等。

I-Hui協助劇團於2013年推出作品《琴弦的秘密》,並於法國亞維儂藝術節演出,不僅1個月連續演出20場,期間也獲得法國媒體報導以及近8成的售票記錄。此外,她也分別在2014年及2016年獲選參加IETM國際論壇、及兩岸小劇場藝術節主辦的製作人論壇。 I-Hui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Goldsmiths College,專攻藝術行政與文化政策。N.140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沙丁龐客劇團行政總監賴怡暉(I-Hui)分享:
(1)劇團經營管理:以沙丁龐客為例;
(2)劇團製作與巡演企劃暨案例剖析;
(3)「紅鼻子醫生計畫」專案企劃與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