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38_跨產業講師_陳日新

陳日新

✔陳日新(Easy):說故事管理顧問 / 執行長(管顧公司營運暨說故事行銷案例解析)

台灣第一位說故事行銷實戰講師。說故事管理顧問由陳日新一手創辦,他將歷經20年的故事行銷實戰經驗,發展成實務性高的課程與顧問系統,能把企業客戶的產品價值透過故事而被看見。說故事管理顧問提供服務的對象有:賓士汽車、統一證券、台灣雅芳、信義房屋、奇美電子等百家知名企業,並深受客戶喜愛。

Easy目前擔任說故事管理顧問執行長,曾針對說故事銷售、說故事溝通、說商品故事、說故事領導等提供輔導。 22歲,Easy是沿街推銷工讀生,卻在32歲就成為上櫃公司董事。喜歡說故事、喜歡蒐集故事、喜歡寫故事的Easy,不但為企業客戶提供顧問服務,也協助出版企業故事書籍,如:賓士汽車經典故事集《感動激賞》、杏一醫療20週年慶服務故事精選集《三心二意杏一情》。N.138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分享:

(1)管理顧問公司運營與獲利模式;
(2)說故事行銷know-how與案例;
(3)企業客戶關係建立與商務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