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36_跨產業講師_邱思維

彩色頭像_136_Kate

邱思維(Kate):Naked Market裸市集 / 負責人(裸市集運營&商品規劃)

食品販售業的創新者。Naked Market「裸市集」主要販售特選的西式料理食材,且皆透過特殊的透明容器封裝,呈現食材的真實樣貌,因而取名為「裸市集」。裸市集內的食材皆採計量式販售,並由客人自行決定份量及承裝方式,讓每個人皆能在預算內買到品質優良的食材,也能減少不必要的食材浪費。Kate是裸市集負責人,主要負責統籌管理、店鋪擺設、商品販售以及概念推廣,畢業於英國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主修會計與金融。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與環境氣候變遷,所謂的「無包裝商店」已在歐美國家盛行多年,坐落於民生社區的裸市集,便是台灣力促減少碳足跡的創新型商店。除了提倡環保節約、珍惜食材外,裸市集另一創辦人暨主廚玟霖也提供料理諮詢與教學服務。N.136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Naked Market負責人 邱思維(Kate)分享:

1)食品販售產業現況與創業理念

2)商品規劃與複合式服務內容

3)裸市集運營管理與獲利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