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35_跨產業講師_曾彥豪

彩色頭像_135_Yen-01

曾彥豪(Yen):iBeengo / 執行長(互聯網旅遊業&獲利模式)

iBeengo為一家台灣旅遊行程推薦服務公司,專門透過網路技術及資源整合,替旅客解決並優化旅遊地的交通問題,提供服務包含:路線規劃、推薦私房景點、以及私人司機與導遊。服務範圍包含23個國家、超過60個城市、擁有2千位以上司機的iBeengo,現為亞洲最大的旅遊包車平台,曾獲BBC報導。Yen現為iBeengo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主要負責公司整體運營與事業拓展。

身為加拿大台灣華僑,現年30歲的Yen,旅遊里程數達29個國家,深刻體會旅客在旅途中所遭遇的困境,因而決定創辦iBeengo,目前已服務超過1萬個大陸大學生,讓他們體驗台灣的旅途風光;亦經常性被邀請分享旅遊創業經驗。N.135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iBeengo 執行長曾彥豪(Yen)分享:

1)互聯網旅遊業趨勢與市場剖析;

2)大陸投資概況與說服創投技巧;

3iBeengo運營管理與獲利模式。